イネナエヅキ✨

你们 在这里相爱

【翔润】樱井轶事( :3 )


今天是@celliapus 宝贝的生日,早上收到超绝好看的生贺之后,下班路上打了这篇回礼。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不要太爱我哦୧(﹒︠ᴗ﹒︡)୨【虽然字数只是你的十分之一( ̄▽ ̄)~*】
文笔不好,瞎写。极度OOC。看个乐儿吧😂
樱井先生才不会做这种事呢~大家只要觉得他可爱就好啦~
设定是生了娃的松本papa×蠢萌的樱井爸爸
【另感谢其他三位宝宝倾情加盟】


自从松本润生完宝宝之后,樱井翔就总觉得哪里不对劲。总觉得孩子他papa哪里奇奇怪怪的。
终于在宝宝满月酒的时候,“诶?松润你是不是长高了。”爱拔笑的满脸褶子拍着松本润的肩膀。
诶???樱井翔恍然大悟。没错了!孩子他papa长高了!!
本来就比松本润矮上那么两厘米的樱井翔更加委屈了。这样一家三口站在一起一!点!都!不!协!调!啦!
经过在雅虎上的一番搜索,樱井翔领悟到了要长高就要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这个真理。于是……
啃着黄瓜的樱井翔握着手机躺在沙发上,
“润啊,那个鱼汤给我留一半!”松本润黑着脸忍下了想要再盛一碗的冲动。
“妈,鸡蛋帮我煮两个啊!”阳子妈妈默默地打开冰箱又拿了一个蛋。
“小舞,你上次带来的牛奶再来两箱!”电话另一端的小舞握紧了自己的财布。
看着逐渐有横向发展趋势的孩子他爸,松本润对臂弯里白白胖胖的宝贝苦笑“你爸长得越来越像你了~”
…………
二宫听说后教育爱拔,“笨蛋,就算以后我长到一米八,你也别学樱井翔啊。”爱拔表示一孕傻三年这事儿在相叶家只有可能发生在孩子他papa身上,然后就被踹出了门。
小大听后fufu笑了两声,安慰爱拔,“爱拔酱放心吧,小nino长不到那么高的。”
二宫╰_╯╬
…………
一个月后,樱井翔看着镜子里的人觉得自己脸圆圆的虽然可爱,但为什么会这么壮呢。
“润啊,你生完宝宝还吃了什么啊,为什么我会变那么壮反而没怎么长高,是不是还缺什么营养啊?”
刚丢完纸尿裤的松本润撇了他一眼“你那是胖得营养过剩。”
…………
“呐呐,爱拔酱,你是怎么长到176的呀?”
“诶?翔酱还没有放弃吗?”爱拔刚进乐屋就被樱井翔拉到角落里窃窃私语。
“爱拔酱,你不懂,那种被孩子他papa俯视的感觉。”樱井翔45度角仰望着房顶叹了口气。
“翔酱,咱们都30代的人了,说实话真的不太可能在身高上有什么突破了,”眼看着樱井翔两只大眼睛瞬间注满了水,爱拔闭上眼心一横说道,“不过啊,我7岁的小侄女最近在跳绳,听说有助于长高。”
一瞬间樱井翔如打了鸡血一般握着爱拔的手感激涕零道,“爱拔酱,你拯救了一个家庭。”然后头也不回的下单买跳绳去了。
看着在考虑买什么颜色的跳绳适合自己的樱井翔,爱拔酱摘下帽子坐到二宫身边感叹道,“小和说的没错,翔酱的智商全遗传给他儿子了。”
“呵!以后我儿子别遗传到他爸的智商就好。”二宫握着掌机躺在了爱拔腿上。
今天的爱拔酱又被家暴了呢。小大如是说道。
…………
自从买了跳绳,广场上就多了一个挥汗如雨的壮男【翔酱表示自己强壮才不虚胖】甩着一根红色的跳绳。
而这位壮男表示自己这是为了家庭和睦,在陪自己的儿子一起茁壮成长。而且每天和一群跳广场舞的大叔大妈一起运动让自己充满了力量。仿佛能看到后半生阳光健康的自己。我们都是男子汉,耶!
…………
这一天,樱井翔天还没黑就甩着他最近爱不释手的红色跳绳回来了。看着灰头土脸的樱井翔,松本润以为他跳虚脱了,抱着白白软软的儿子凑到他身旁担心的问他怎么了。
樱井翔噘着嘴,看着松本润说,“今天有个胖胖的小姑娘问我跳绳瘦下去几斤了。”想起来那个小胖妹跑过来问完自己的食谱、运动量还有减肥成效,最后还不忘给自己加油的情景,樱井翔觉得很受伤。“润,我真的胖吗?”
看着这么认真的孩子他爸,松本润实在不忍心欺骗他脆弱的小心灵,咬着嘴唇点了点头。
哇!
哇!
第一声是樱井翔哭的。
第二声是被他爸吵醒的小宝宝哭的,松本润给了樱井翔一个眼刀,抱着儿子回了婴儿房。
果然是松本润的儿子,吃完奶就又乖乖睡着了。
樱井翔看着二十分钟后从婴儿房出来转身进了卧室的松本润,擦干自己的眼泪跟了上去,吸了吸鼻子小心翼翼地开口“润?”
“翔君,我理解你想要长高的心情,但你现在是爸爸了,有儿子了,能不能别这么幼稚了。”松本润叠着衣服语重心长地说。
“润…”
看着樱井翔一副低眉顺眼的委屈样,松本润叹了口气抱着臂走到樱井翔旁边,“其实我知道怎么能让你长高。”
“诶?真的吗?要怎么做?”樱井翔喜出望外得瞪大了眼睛。松本润顺手把他推在了床上露出了小恶魔般的微笑,“生个孩子就好了啊。”说着便上手开始脱樱井翔的T恤,不料却被反手摁在了床上。
“松本润,我就让你再长两厘米!”
松本看着在自己身上动作的樱井翔,深切地感受到孩子他爸是壮了。




樱井翔有什么本事,不就是会压人嘛。今天的二宫也很一针见血。




“小和小和,你想长高吗?”
“滚!”



——————




作者表示樱井先生身材好得很,才不pang呢~
才不告诉你作者为什么会知道~哼~



感谢观看~【第一次发好害羞啊🙈

评论(15)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