イネナエヅキ✨

你们 在这里相爱

【翔润/生贺】两小无猜(二)

小四豆丁×小二包子
【妈呀jx出息敢抓润润手了😭
顺便预告下第三章有牵手😉


“翔君!”
课间操排队的时候站在队伍前列的小包子兴奋的朝路过的樱井翔挥手。
樱井翔露着两颗仓鼠牙对小包子笑的开心,做操的时候伸胳膊抬腿都充满了干劲儿。

……………………………………………………


“翔君!”
中午,樱井翔拿着饭盒走到凉亭边的长椅上坐下,刚打开老妈早上两分钟装好的便当,还来不及叹气就听见了由远及近的超浓度奶音。
小包子抱着一个大盒子跑过来坐在樱井翔旁边,“翔君,我们可以一起吃吗?”
“好呀,润君。”
包子脸笑弯了眼睛“翔君最好了!”说着打开了自己的便当。
“哇!”樱井翔看着小包子手里五颜六色的各色食物,再瞅瞅自己饭盒里破破烂烂的蛋包饭,不禁感叹阳子妈妈平时工作太忙了,太忙了,太,,忙了……
看着小哥哥苦着脸用筷子戳着自己饭盒里丑兮兮的蛋包饭,松本润夹起自己碗里的饭团递给樱井翔,“翔君,你要尝下吗?”
“诶?不用了不用了!哥哥带了饭。”
“没事的,反正我吃不完回去也是给nino。呐~翔君!”
“那,谢谢你了。”樱井翔红着脸接过咬了一口,“唔买!”
“嘻嘻”
“对了,nino是早上医务室那个同学吗?”
“是啊,他是我表哥,叫二宫和也,跟我同班。因为舅舅和舅妈接替我父母去德国做生意了,所以现在nino住在我家。”小包子说着咬了一口玉子烧。“翔君你要不要尝尝?”
到嘴边的食物,樱井翔怎么会拒绝呢~“啊呜”一口顺着小包子的筷子咬了下去。

原来是表哥~嘻嘻嘻~“唔买!”

……………………………………………………


“什么?樱井翔全吃了?!”二宫坐在弟弟的课桌上看着他把便当盒收好放在了书包里,本来笨蛋老师把车子弄丢了就够气人了,没想到午饭又是每周要吃五天的麻婆豆腐,(顺便一提,二宫因为某原因不愁吃喝,带便当什么的都是浪费。)所以二宫扒拉了两口米饭就跑回教室等自己弟弟的剩饭了,结果居然被那个仓鼠脸吃了?!
“nino,哎~”二宫皱着眉看着自己世界第一可爱的弟弟居然小大人儿一样叹了口气,“你不知道翔君的便当有多糟糕,所以我就把我的分给他吃了。诶?nino你说翔君是不是没有妈妈呀?”
“他有妈没妈我不知道,J你是不是跟他走太近了?”二宫两条小细胳膊交叉在胸前怨怨的说。
“虽然是刚认识,但我和翔君已经是好朋友了,我们也说好以后一起吃便当啦。nino你以后不用担心我自己一个人吃饭,可以安心谈恋爱啦!”小包子满脸的天真无邪,却让二宫红了耳朵。
“真是气死我了,”二宫一边揉自己瘪瘪的肚皮,一边念叨着“都是樱井翔的错,都是他的错。”呜呜呜我单纯的欧豆豆~

………………………………………………


“翔君!”
背着大书包的小包子撒开二宫的手朝樱井翔跑过去,看着见到樱井翔眼睛都开始发光的自家弟弟,二宫只能没脾气的跟了上去。
“润君。”对于能在放学的时候还能碰到小包子,樱井翔喜出望外地笑成了仓鼠,一时都不知道把怀里搂着的水壶放在哪比较好了。再一抬头看到小包子身后冷着脸的二宫后,便不自觉收敛笑容朝二宫也打了个招呼。
“嗯。”二宫白了他一眼。
“翔君也走这条路吗?”
“嗯,是呀。”
“太好了!我们一起走吧!”
“好呀。”偷瞄了一眼比团子高半个头的二宫,樱井翔笑着对包子脸说道。

……………………………………………………


二宫无聊得踢着路边的石子,一旁的二人聊的火热。甚至从每天几点上学聊到了家门口叫momo的金毛犬。
“啊!我到了!”
“哇!”古铜色的栅栏,大大的花坛中心是一个小型喷泉,里面还有一栋暗红色的三层小楼。连看不上樱井翔的二宫都不禁停下了脚步。这居然是樱井翔家?!
“翔君!你家好漂亮!”
“没有啦,以后有空欢迎来做客。那么我先进去了,路上小心。”樱井翔摸摸鼻子不好意思的说。
“哼,黄鼠狼给鸡拜年。”二宫喃喃道。
“翔君明天见!”小包子蹦跳着挥手。
“明天见!”
糟糕这股恋恋不舍还想回头再看一眼的感觉是怎么回事~樱井翔进门后捂紧自己咚咚跳着的小心脏回头看了一眼被二宫牵起手用力拽走的小包子,不自觉抿嘴笑了起来。













“你个混小子!再浪费粮食你就给我滚出去!”
——深夜,来自樱井家的一声怒吼。



欧克~两人相遇的第一天终了~

感谢观看🌈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