イネナエヅキ✨

你们 在这里相爱

【翔润/生贺】两小无猜(三)

💜润月到啦!!!
本来是固定木曜日发的,喜迎润月就今天发吧^o^
自己觉得这章还挺甜的【虽然短,但希望各位喜欢呀*^o^*


小四豆丁×小二包子


之后的几天果然如二宫想的那样,中午一下课自己可爱的弟弟就抱着比自己脸还圆的饭盒跑出了教室,回来的时候饭盒空空脸红红。下午放学三个人一起回家也已经成了固定模式,那两个人每天跟隔壁田中太太养的小鸟一样喳喳喳聊个没完。有时候课间操两个人还要红着脸打个招呼。可偏偏这个时候,在这个守护弟弟的紧要关头,每年一度的全市小学生棒球大赛要开始了。忘了说,二宫就是棒球部的一员,在相叶老师宣布大家未来的两个月要一起为比赛训练备战的这个时候,谁都不好意思说不。因此,二宫只能用眼刀在对着自己傻乎乎笑的恋人身上戳一百个洞,放弃每天陪自家弟弟上下学了。哎~我可爱的欧豆豆~


“学长,可以麻烦帮我叫下樱井翔吗?”二宫有点讨厌现在站在四年A班门口的自己。自己居然就这么被现实打败了~
樱井翔一见是二宫也吓了一跳,两人隔着半米的距离,“二宫君,请问有什么事吗?”
“那个,,我最近两个月放学有训练,既然顺路所以可以麻烦你以后送我弟弟回家吗?”说完,二宫又强调了一下,“他自己回去我不放心,比赛结束之后就不用麻烦你了。”
看着对面二宫一副不甘心的样子,樱井翔笑着点头,内心雀跃。
“谢了。”

……………………………………………………

“樱井!小男友在外面等你呢!”好友冈田揉了揉樱井翔弹力十足的小屁股,坏笑着说。
小豆丁赶忙屁股往外一扭,抬眼看了看门外扒着门框的小包子,正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直勾勾看着自己。“你这家伙别胡说。”樱井翔红着脸,声音小到冈田都快听不清了。
自从被二宫委以重任,两个人就每天你等我我等你的,莫名其妙总有乱起哄的人开自己玩笑。比如眼前这位自己的大亲友冈田。
“我们都知道啦~”冈田搂住樱井翔,在他耳边小声说,“放心,我不会找老师打小报告的。”
“你这家伙~”樱井翔用胳膊肘向后撞开了这个混蛋,“走了~”

……………………………………………………

“翔君~哎呀!”
咣当一声,樱井翔转身赶忙扶起摔得脸着地的小包子,一边帮忙拍掉裤子和衣袖上的尘土,一边担心的问“怎么摔倒了,疼不疼啊?”
“大丈夫~”
被拍的一晃一晃的小包子伸直自己的小肉手,吸了吸鼻子也上下拍了拍。
“把手给我。”
“嗯?”松本润下眼睑湿漉漉的睫毛黏在一起,呆愣愣得冲樱井翔眨了眨。
樱井翔直接抓住了松本润背在身后的左手,“以后我牵着你走,就不会摔跤了。”这是为了保护润君,樱井翔你不用不好意思。——来自一个街边给自己加油打气的少年。

一大一小两只手叠在一起,
(๑•́₃ •̀๑)“呐,润君的花粉症还没好吗?”
(。•́__ก̀。)“就快好了,马上就好了。”
Ծ ̮ Ծ“那润君刚才叫我是想说什么吗?”
(。•́︿•̀。)“我,我是想说,,我,我忘了。”
“嘿嘿,没事,那润君想起来的时候要记得再告诉翔君哦。”( ´•ω•)ノ(._.`)
“嗯!”o(≧v≦)o~~

……………………………………………………

“翔君,我记起来那天想跟你说的话了。”樱井翔像往常一样,牵着小包子的手走在送人回家的路上。小包子低着头大步大步得往前迈着腿。
“哦?润君是想说什么呀?”樱井翔拍拍小包子的头,头毛好软好舒服~
“翔君,我那天听到了,冈田学长说我是小男友。”
“啊?这个事情……”樱井翔看着说得严肃且认真的包子脸,一时手足无措。
“翔君也觉得我是个小男友吗?当小男友也可以像冈田学长那样摸翔君的屁股吗?”
“诶??你看到了???”樱井翔一下子控制不住红了脸,“他就是我一哥们儿,总喜欢这么跟我闹着玩,可烦了。”这个冈田!
“那我到底是不是翔君的小男友啊?”包子脸扯着自己的衣袖嘟着嘴满眼的求知欲。
“润君啊,这个问题……有点难。我们以后再聊好不好呀?”小豆丁弯下腰摸了摸圆嘟嘟的包子脸。突然被问这种问题,小豆丁可是害羞极了。
“翔君难道没有喜欢的人吗?”
“我……润君,难道你有了?”
包子脸红彤彤的向前继续迈着步子,“我喜欢比我大的。”



感谢观看🌈



顺便一提,润月难道不是润润和我的CP名吗??窃喜【buyaolian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