イネナエヅキ✨

你们 在这里相爱

【翔润/生贺】两小无猜(end)

小四豆丁×小二包子

抱臂坐在沙发上死死盯着对面溜肩小少年的二宫万万没有想到,自己这一出手,竟然会把樱井翔打进家门。

感受到对面阴冷的目光,樱井翔抱紧了自己怀里的大书包。

“我觉得也不一定是樱井君的错,应该是有什么误会。”松本姐姐听完二宫的说辞,把刚倒好的果汁递给了樱井翔。

“谢谢。”樱井翔不敢抬头,颤抖着双手接过。自从刚刚知道了双马尾是小包子的姐姐之后,心里就一阵愧疚。

“姐!不是他的错吗?就是他把J欺负哭的!现在还生病了!”二宫气的扔了手里的抱枕,扭头上楼进了自己房间。

“臭小子。”双马尾仰头瞧着被锁的房门叹了口气。无奈的坐下对樱井翔说道,“nino就是比较护着小润,你别在意。”

“我知道的,这件事情本来就是我的不对。”樱井翔把果汁放在茶几上,不好意思的开口,“请问润…松本君现在在哪里,我可以看看他吗。”

“小润就在楼上左边第一间睡觉,我爸妈不在,等下我也要回学校。nino正在气头上,还麻烦樱井君先帮忙看下小润。我去给他煮个粥。”樱井翔看着双马尾忽闪忽闪的长睫毛真是像极了小包子,“有什么误会还是尽可能说清楚比较好哦。”

“はい。”樱井翔看着起身去厨房的双马尾,背上自己的大书包也一步一步上了楼。

松本润醒了有一会了,不过倒是并没听到客厅里的交谈,也不知道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就坐在自己平时跟姐姐抢遥控器的沙发上。小包子现在正裹着被子蜷缩着躺在床上委屈呢。自己到底做了什么惹翔君不开心呢。

“咔嚓~”樱井翔小心翼翼得拧开门把手,不想还是闹出了不小的动静,随后轻手轻脚地把门关好后,又吞了吞口水迈步走到床边。打量着这个把自己裹成个团子的小家伙。

被子里的松本润自然是察觉到了有人进来,误以为是二宫肯定又来让自己吃药了,所以干脆背对着门一不做二不休——装睡!

身后,因为怕把小包子吵醒,樱井翔握紧书包带子慢慢挪步到书桌旁的椅子上坐下,小心翼翼地放下书包。哇~这家伙居然爱看少女漫?!能看懂吗?!樱井翔皱着眉头观察着松本润桌子上放着的一本冒着粉红色泡泡的杂志,转头又看了看在床上蜷成一团的小包子,见他紧闭着双眼睡得熟,便站到床边吞吞吐吐的开口,“润…润君?”

诶?是翔君?松本润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那个,对不起嘛,我不知道那是你姐姐,所以才对你说了过分的话。”

姐姐?翔君见过姐姐?松本润皱着眉越听越糊涂。

樱井翔低着头越说声音越小,“害你哭是我不对,现在还生病了。不过,你这家伙倒是早点跟我讲你有个姐姐嘛。”

到底跟姐姐有什么关系呀?

樱井翔万万没想到本来蜷在床上的小包子突然坐了起来,“翔君…喜欢姐姐么?”头发睡的蓬蓬的小包子转过头看着樱井翔,脸色还是不太好的样子。

“没…没喜欢。”樱井翔脸突然通红,本来以为小包子睡着了才多说了两句,糟糕这下肯定全被听去了。

“可是…翔君说是因为姐姐才凶我的,”圆润的包子脸突然较起真儿,“我不明白这和姐姐有什么关系。”

“这…这个”樱井翔抓了抓头发,天呐~难道要我说实话~我真不知道该怎么编了~“嗯…这个…”

“头好疼~”松本润一手按着太阳穴,一手撑在床上,本来只是想装装样子的,谁让这个人不说话!没想到却被按在了床上。。樱井翔跪在床边地板上轻轻帮小包子揉着左右两边的太阳穴,担心的问“有没有好些?”

“翔君,是姐姐让翔君不开心了吗?翔君之前就见过姐姐吗?”松本润眨着一双水润的眼睛,因为生病还有些肿,任谁见了都会心疼的摸一把头。

当然了,樱井翔面对这样的眼神也不可能不说实话了,小包子都这样了怎么还能忍心骗他呢。“昨天,我在便利店看到了你们一起。”吞了口口水,樱井翔咬咬牙接着坦白,“润君之前说喜欢比自己大的,我以为…我以为你们是恋人关系,所以…”

小包子一听笑了出来,“翔君可真傻。”说着双手握住了在自己头上运作的两只手。

“是啊,我就是个傻瓜,以为你不要我了。”樱井翔嘟着嘴羞愧极了,红着脸不敢抬头,任松本润抓着他的两手握在胸前。

“可是我喜欢翔君啊,最最喜欢翔君了。”小包子笑着说,“我喜欢比我大的呀。”

“嗯,我也是。”

“啊?”

“不不不!我喜欢比我小的!”樱井翔赶忙解释,生怕小包子误会。

“翔君真可爱。”见松本润高兴的眉开眼笑的,樱井翔任由自己红通通的脸颊被松本润突然转移场地的两只小魔爪上下揉捏,心想看过少女漫的就是不一样啊!比自己有骨气多了😭

“いいね。”门外窃听的二宫再要鬼哭狼嚎之前,回头看到不知什么时候过来的松本姐姐摸着下巴一副老谋深算的样子,简直不敢相信自家表姐不仅乐于助攻,还要把可爱的亲弟弟卖给一个长得还不如自己高的溜肩?!

“改天也请相叶老师来家里坐坐吧。”二宫震惊的看着眼前笑眯眯的人抬起右手揉了揉自己一时有点懵逼的脑壳,只能心脏收缩面颊红润地杵在门外,要是被爸妈知道自己和老师有一腿那可是一定会被逮回德国的啊。一向所向披靡的小霸王深刻的领会到了什么叫姜还是老的辣。


end.


因为给竹马搞恋童被我方狠狠地教育了😂
结尾是我临时改的。
怎么说呢,从第四章开始我就不知道怎么发展了,没想让两个小朋友这么小就谈恋爱的。
我争取新坑能填的像那么回事吧ꉂ ೭(˵¯̴͒ꇴ¯̴͒˵)౨”

感谢观看🌈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