イネナエヅキ✨

你们 在这里相爱

【翔润/生贺】两小无猜(四)

小四豆丁×小二包子

“我喜欢比我大的”
“喜欢比我大的”
“比我大的”
“大的”
……
当樱井翔拿着便利店新推的扇贝饭团准备结账却突然发现了刚进门的松本润旁边还跟着一个看起来十五六岁扎着双马尾的女孩子的时候,脑海里被这句话塞的满满的。

“这家伙,居然真的有女朋友了。”躲在冰柜后面视奸的樱井翔感觉自己被抛弃了。

“小润你又买巧克力!”双马尾边拿着粉色凯蒂猫的钱包结账边说。

“哎呀我在长身体嘛~”小包子脸嘟着嘴毫不客气得把手里的两块巧克力放在了柜台上。

双马尾宠溺地揉了揉面前毛茸茸的小脑袋,“你哟~”

“居然还让女孩子付钱。”樱井翔心乱如麻的看着两个背影走远,扶着冰柜慢慢站起身来,哎呦~脚也麻了~
……………………………………………………
“翔君,这个虾饺给你吃。”
“我不吃了,谢谢。”

第二天中午,两个孩子像往常一样坐在长椅上吃便当,小包子也像往常一样投喂小豆丁。没想到,这次却被小豆丁黑着脸拒绝了。

“翔君?”
“嗯。”樱井翔继续咬着手里卖相惨淡的饭团。
“感觉翔君今天怪怪的。”小包子夹着虾饺担心的问道。
“没有啊~”樱井翔还是低着头。

“对了!”小包子放下便当,兴奋的掏出昨天晚上偷偷塞到口袋里想和翔君分享的巧克力,拿着在樱井翔面前晃了晃,“翔君要吃巧克力吗?”

樱井翔一眼认出了这是昨天双马尾给松本润买的巧克力。这家伙居然还要给我吃女朋友给他买的巧克力??

“呐~翔君~”小包子脸笑的露出上排牙,递给自己一块。
“我不吃。”樱井翔瞥了一眼继续冷脸拒绝道。
“翔君不喜欢?”
“对!”

突然放大的声音把樱井翔自己也吓了一跳,忍不住抬头看了看松本润。小家伙包子脸皱到了一起,红红的眼眶里大滴大滴的眼泪奔涌而出,“翔君不喜欢告诉我就好了嘛!”说完就抱着自己的饭盒跑掉了。

“诶?”樱井翔看着跑远的小包子,捡起地上的巧克力重重叹了口气。
……………………………………………………
松本润抽着鼻子无精打采得抱着饭盒走进教室的时候,二宫正坐在座位上揉着肚子消化胃里的麻婆豆腐。

“J怎么了?是不是樱井翔欺负你了?”二宫看到弟弟一副委屈样哪还有心情管肚子。
“呜呜呜~”
“哥哥去给你报仇!”二宫刚要迈腿,就被两只小胳膊搂住了腰。
“ni…no,呜呜~我…有点…难过……”小包子哭成了泪人一样抽抽搭搭得抱着二宫。

“J,你告诉哥哥,樱井翔怎么欺负你了?”二宫一手摸着小哭包的头,一手帮他顺着背,一点都不嫌弃被弄了一身的鼻涕眼泪。

“我…我也…不知道…哇~”二宫心疼的看着怀里哭的更凶的欧豆豆,樱井翔~敢让我弟弟受委屈~看我不整死你!

“nino,可以借我外套吗?我好冷。”下午第二节课上课前,小包子回头苦着脸对二宫说道,脸上虽然没了泪痕,但鼻头和眼睛还是红红的。
二宫本来翘着二郎腿正想着是用粉笔头扔樱井翔还是直接拿扫帚呼他的脸,一听自家欧豆豆说冷就大感不妙。

“J,你是不是发烧了?”二宫用椅背上的黑色牛仔外套裹住小包子,赶紧伸手试了试额头的温度,好烫~“J你先收拾好书包,我去找老师请假带你回家。听话。”好你个樱井翔!!!

……………………………………………………

“哈啾!”楼上的樱井翔因为中午的不欢而散,心里也不好受。
冈田听到后立马凑了过来,“怎么?被小男友传染花粉症了?”
“去你的~”樱井翔头也不抬继续写着数学。

看樱井翔一副苦瓜脸,冈田猜到了大概,“吵架了?哎,樱井呀,你可比松本大上两岁呢,让着他点嘛~”
比我小两岁的都交上女朋友了~樱井翔心里苦啊 (˘̩̩̩ε˘̩ƪ)

虽然中午把小包子气跑了,但樱井翔觉得自己还是应该拿出年上者的气质来。于是,在三点四十分准时屁颠屁颠得跑去楼下等人了。谁知却并没看到平时急急忙忙往书包里边塞东西还要边抽空冲自己笑的包子脸。

“樱井学长来找润吗?”小包子的前桌生田刚好背着包出门。
樱井翔是认识这位小小年纪笑起来脸上褶子后赶相叶老师的学弟的,毕竟平时也没听他少开他和松本的玩笑。
“啊!是的!他?”樱井翔有点心虚。
“他早就走了。听说是生病了,上个课间就被二宫送回家了。”
“什么?生病?什么病?”樱井翔激动地拽住正要往前走的生田。
“有…点…发…烧…”小生田看着面前这张凝重的脸,一时软成了柿子。
……………………………………………………

一个小时后,樱井翔站在松本家门前,紧张的拽着书包带子,犹豫着要不要敲门。虽然之前半个多月都是自己送小包子回来的,但却是一次都还没进过门的。

“这个药睡觉前让他吃”
“我一会儿再煮个粥,一定让他喝。”
“好,放心吧姐,我能照顾好J。”

樱井翔听到人声刚想回头,
“樱井翔?!!!”
就被一声小尖嗓吓了一哆嗦。

把可怜的弟弟哄睡着之后,二宫就和松本姐姐一起出门买药了。昨天姑姑姑父回老家探亲了,现在家里可就只有弟弟一个人啊,樱井翔你现在过来有何居心?!二宫把药塞给松本姐姐,抄起门口的扫帚就朝他大步走去。

樱井翔还来不及惊讶对面的双马尾,就被二宫手里的扫帚击中了后背,,,的大书包。其实樱井翔内心还是有点怕这个比自己小两岁却比自己高半个头,现在面目还有些狰狞的学弟的。

“哎哟你还躲?!”二宫咬着牙刚要再抡一棒,就被身后一双手制止了。

樱井翔看着一手握着扫帚,一手提溜着二宫衣领的双马尾,突然有点自卑。哎~果然制服二宫和也的人才能拥有小包子。

“你俩跟我进去说!”

tbc.

我都忘了我拖了几周😂
到现在对最后两章依然不是很满意
明天发end

感谢观看🌈

评论(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