イネナエヅキ✨

你们 在这里相爱

【💜遇到悬崖就飞,遇到大海就潜水,遇到高山就往上爬,迷路的话就勇往直前。💜】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句话。

很荣幸可以在这样的年纪遇到你,可以有能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和满心欢喜,肆无忌惮的支持你。

是因为你,我才会突然对我的专业提起兴趣,才会这么执着的想要拿下N1。我努力着,就是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我最想听懂你的声音,最想明白你的情绪。

也是因为你,我认识了各色的女孩,交到了志趣相投的朋友。天南海北的大家都在为了像你们一样优秀而努力着,这就是偶像的力量吧。

8月30号,这一天因为你变得不一样了
可以的话,今年控上见👀
届时拜托king大人带给我们幸福了🙏
🎉潤く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你永远是我的天使👼【麻也~这个小表情好像甜甜的小润包▕(:3▒▒▒▏
更是我们的骄傲

虽然写了没两句话,但写的时候控制不住的流泪,能喜欢你真的太好了( ˃̵̣̣̣̣̆ω˂̵̣̣̣̣̆) 。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