イネナエヅキ✨

你们 在这里相爱

趁刚睡醒记下这场梦


在一场前辈的控上 润润等人要作为嘉宾一起上台。我作为观众在台下鼓掌。控上润润和翔翔(就穿着图上的衣服)牵着手登场,我靠我就感觉有点意思,然后润润坐在台上铺的垫子上,翔坐在他后面的椅子上,前辈唱到高潮的地方,润润回过头看着翔哥,翔哥就向前探过头跟他短暂一吻。我靠我激动的大叫啊!过了一会儿,他俩又吻上了!翔哥闭着眼睛舔润润的唇,啊啊啊啊啊!然后不知道为啥梦里润润本来是有男友的,就是我同事。为这事儿,我同事孔吃火锅吃到胀气(梦在这里大概变成笑话了)。暗恋他的女同事就问我,润润和孔交往四年跟和翔翔交往四年是一样的吗?我忘了我怎么回答的了。只记得润润双手撑在我的桌子上,我靠我好想抱抱他!

亲眼看到他俩接吻的我是今天最幸福的饭❤️💜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