イネナエヅキ✨

你们 在这里相爱

【翔润/生贺】两小无猜(一)


小四豆丁×小二包子

(一)
松本润转到小葵花学校是在樱花盛开的四月。
小包子从小就被花粉症欺负惨了,这不——
“哈啾!”
“诶???”抱着水壶哼着“だんご~だんご~”调调的樱井翔眼睁睁看着前面一个小团子“咣”的一声倒在了地上。
“你没事吧?”樱井翔把水壶挂在脖子上,蹲下身推了推这个明明已经回暖了却还穿得肿成一个球的小不点,不过好长的睫毛啊~“喂!”。樱井翔用力拽了拽这个球,叹了口气“我抱不动你,你先躺一会吧。”然后皱着小眉头蹲在旁边东张张西望望。
“相叶老师!”
“诶?翔酱!早上好呀!”蹬着两轮车的体育老师大早上就元气满满的笑成了一朵太阳花。车把上五色的小风车被风吹成了小陀螺一样转个不停。
“早上好,相叶老师。”小豆丁捧着挂脖的大水壶,免得自己被拽倒,又腾出一只手指了指躺在地上被冻的脸颊红红的松本润“请先看看这位同学吧!”
“天呐大丈夫?这么凉的天怎么躺在地上?翔酱这是怎么回事啊?”相叶老师把大长腿从自行车上跨下来,把车靠在路边,急急忙忙跑过来把松本润抱了起来。
“老师,他”
“翔酱,你能帮我推车吗?咱们边走边说吧。”相叶老师费力地歪着脖子瞅了瞅圈在左手腕的表,还有十五分钟上课。
“哦!好!”小豆丁努力伸长了胳膊,推着这个大概自己初中才能蹬得起来的大玩具跟上了相叶老师的脚步。
“……就是这样了。”樱井翔盯着眼前转得好像缺根弦的小风车眨了眨眼,头有点晕。
“啊~简单来说就是这位同学打了个喷嚏把自己打晕了呀。”
看着给了这么一句神总结的相叶老师,樱井翔不禁怀疑自己是不是找错了人。
“翔酱别担心,我先带他去医务室。说起来我好像没给他上过课。对了!翔酱先去上课吧!”眨着两只黑漆漆大眼睛的相叶老师抱着小团子就这么走了。
所以车子要放在哪里呀?
樱井翔来不及思考,急忙推着车往教职工停车区跑,链条哐哐得唱起了歌。终于赶上了最后一个车位,赶紧把小风车还吱悠悠转着的拔式单车停在了一辆辆四轮车旁。至于之后相叶老师是怎么转悠了大半个校园才找到自己座驾的心路历程,我们不予深究。
在上课铃声响起的同时,樱井翔终于捧着水壶跑进了三楼的教室,气喘吁吁地坐在座位上,赶忙摘下了坠了自己一路的玩意儿,眨着圆溜溜的大眼睛看了看空无一人的讲台,揉了揉自己红得快被水壶带子勒断的小脖子。
……………………………………………………
“松本同学,真的不用通知你家长吗?”
是大野老师。
大野智本来是小葵花学校的历史老师,但因为平时实在睡不醒,甚至有几次上课的时候打起了小呼噜,迷迷糊糊的样子深受同学们喜爱。但校长却对此颇为不满,大野智也乐得清闲,再加上懂一些护理知识,就主动请缨来医务室睡觉了【bushi
下课铃一响,樱井翔就控制不住自己的双腿,迈着轻快的步伐颠儿到了医务室。
当当当~“失礼了~”樱井翔从门外探了个头。
“是翔酱啊,快进来。”黑黑的面包脸冲自己招了招手。“松本同学,这位就是刚刚相叶老师说的,在校门外发现你的樱井翔同学。”
“谢谢你~”小团子眨着大眼睛,盖着被子坐在床上,浓密纤长的睫毛上下忽闪着,包子脸还红红的。真,,真可爱。
“不客气啦,”樱井翔摸摸自己的头挺不好意思,“你是生病了吗?为什么会倒在路边?”
“松本同学是花粉症,每年最美的樱花季就是他身体最难受的时候啊。”大野老师说着就闭眼打了个哈欠。“你们先聊吧,一会儿松本同学的班主任会过来带他回班里。我去里间躺会就不招待了。”
“对了,相叶老师呢?”
“哦,爱拔酱突然发现车锁还在他口袋里,就跑出去了。”里间传来大野老师微弱的声音。
樱井翔虽然有点担心相叶老师能不能找到他的爱车,但还是昧着良心坐到了床边,小心翼翼的看着小团子,“你是几年级的呀,之前没见过你呢?”
“我,我叫松本润,今年二年级了,是上周转过来的新同学。”小团子目光直直的看着自己,两只大眼睛水灵灵的,忽闪着的睫毛长长密密的,简直像个洋娃娃。现在还奶声奶气地自称是新同学,樱井翔觉得自己快被萌化了。
“我四年级A班,就在三楼,以后有什么事你可以来找我。”这股热情劲儿樱井翔过后自己想想都害羞。
“我,我是B班的…”小团子正说着就被急迫的一声“J!”打断了。
“松本同学?”班主任北川带着一个高个子猫唇男生敲门走了进来。樱井翔连忙站起身朝北川鞠躬的同时,猫唇三步并作两步跑过来一把搂住了状况外的小团子,“你怎么回事?我今天就提前出门去办点事而已,你怎么就晕倒了?”
“ni…nino,我快不能呼吸了”樱井翔皱着眉头看着小团子包子脸憋的通红。
“你是不是起晚了又没吃早餐?”
包子脸看着猫唇一副委屈样,“被猜中了。”
“你这家伙~诶?樱井翔?你怎么在这?”松开让自己提心吊胆了一节课的弟弟,二宫才看见一直杵在一旁的樱井翔。这位在学校里名气响当当,考试万年第一的四年A班班长,老师们几乎每次期末都会在班里夸奖樱井同学的优秀。因此,校内几乎无人不知樱井翔。
“啊!那个…”
“是翔君救了我!”小团子拉着二宫大声说。
“啊?”二宫狐疑的上下打量了一番这个全校闻名的好好学生。
“没有没有,我只是凑巧发现了润君。”樱井翔看着这个不知哪来的比自己高一头的学长?连忙摆手。
“那还真是谢谢你了,樱!井!桑!”二宫吃味起自家可爱无敌受宠无边弟弟口中的那声翔君,决定从今天起与这位自来熟的樱井同学势不两立~










半晌,一无所获的相叶老师转悠到学校门口抬手抹了抹额头的汗珠,自我怀疑道,“我早上是不是从家走过来的?”


tbc.


不知道几章能完结呀
目前写到(四)了
润润生日前肯定会HE哒!

不好意思把拔哥出场写成了乡村爱情风hhhhh
我还挺喜欢他的小风车哒


感谢观看🌈

评论

热度(49)